Sunday, June 29, 2008

7th星期二的課~隨筆

“唉~真希望我還年輕!“,人們總是這樣說。

今天跟K(跟我同時進公司,一個有才氣的青年)一同值班
值班台上無力的電腦
跟慢到空氣都快發霉的網路
不斷消耗我那無知的生命

一如往常
跟K高談闊論公司的種種
有不滿、有八卦、有理想、有期待
這種不滿足似乎是每個員工的通病
扯遠了

還是用閱讀來充實無趣的一天
回想出社會後
總是會不經意說出"年輕真好、好像再唸一次大學"之類的話
但墨瑞今天也幫我上了一課,雖然不是星期二

"若找到生命的意義,你不會願意重新來過,你會想要繼續向前。"

"我自己也活過(你)這個年紀,我又怎麼會羨慕(你)呢~"

分享給你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