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閱讀"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"中..

"死亡,是件悲傷的事。"
"但活得不快樂也是悲傷。",墨瑞說

 "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",不論在誠品或是Costco都曾抓住我的目光
 多少也知道是本暢銷書,但始終沒入手
(工具書的prioity一直是我購書的第一順位)
 這陣子獨自到南台灣先行為舉家南遷作準備
 新環境、新工作、新朋友的磨合階段
 無名的壓力開始讓我的身體有了些異狀

 於是某晚在誠品,我選擇了這本書來舒解一下

 這一類探索生命的過程
 在我正式跨入三十歲的旅程中
 剛好為"四十而不惑"的這門學問進行preview

 無獨有偶滴~
 前陣子在跟網友(
玩Travian的盟友,註:travian是一個眾多宅男玩的Web Game)msn時,
 突然傳來一個link:Randy Pausch Last Lecture: Achieving Your Childhood Dreams
 在網海中打滾多年的我
 潛意識就像觸發連鎖反應一般,想去了解影片中的內容(
誰叫我英文太差,聽不懂~囧)
 發現這位蘭迪教授也出了一本"其言也善"的書~"最後的演講"
 發行日好巧不巧是我的生日~~~二話不說就給他預購了~~哈


書還正在看~
但這句話正好說中我最近思考的問題~
趕緊在此留點記錄~

如果有心得的話~再接著打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