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, 2007

乾爸乾媽的Walkman

(前言)
早在前二天
想放點music給Co及小咚咚在睡前聽時
便捨棄了用電腦來放(主機噪音還比較大聲哩~)
翻出了Sony的CD Walkman
才發現塑膠機殼上,被電池所流出的液體搞的變了色
所幸小心清理一下後,居然可以使用
也就不以為意~
今晚又試著在睡前給小咚咚聽點music
猛然發現Walkman不甩我了
躺在床上我突然睡不著
腦海出現乾爸乾媽的身影


Walkman是幾年前乾媽過境台灣送我的
他們已經在Canada定居多年
對他們的印象只在小時候的照片,及每年的聖誕卡
老媽每年總是要我回個卡片或是電話問候
但不知怎的,我總以英文破為籍口推拖
一年又過了一年~

猛然一想,似乎有段時間沒收到你們的卡片
當機的walkman是我的weak link
我還有機會見你們一面嗎?

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憑著卡片上的地址
親自送上我、Co及小咚咚的祝福~

I miss You so much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