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, 2007

[小可日記IV]Hello~

今天把拔跟媽咪帶我去一間很漂亮的大房子
應該也是要幫我照個像,
還有看看我有沒有用力長大

在跟醫生?(攝影師?)見面之前
我們還去Starbucks吃個下午茶,很悠閒的說
媽咪拿一罐葡萄汁給我喝,很好喝
(媽咪還說了7-11賣的長的很像,可是Starbucks的一罐抵二罐的奇怪話?!)
還有黑黑的,可是很好吃的蛋糕
把拔吃啥我就不知道了(他很小氣,沒有給我吃)

等了一會兒,終於輪到我囉~
把拔跟媽咪透過一個叫什麼波的看到我
可能是剛剛的蛋糕太好吃了,我就很High
用我的手跟腳一直跟他們打招呼:Hello~
逗的把拔跟媽咪笑的很開心
醫生?(攝影師?)說我很好動(是黑黑蛋糕的關係啦!),而且長的很健康喔~

他們還決定下次還要再多拍幾張
雖然我很喜歡照相
可是醫生?(攝影師?)叫我下次腳要開開的照相
感覺應該很奇怪吧
管他的~到時候再看看囉~

ps.把拔說照片晚點在放上來給你們看~